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J'taim Beaucoup



I went shopping with my bro today
& bought a purse from Charles & Keith ^.^

GaiGai!本来我是要跟你去逛街的咯
可是妈妈今天又迟去做工哦,所以就没人载啦
不过我下午还是有跟我哥去哦... 对不起啊,害你买不到钱包!

各位,我真的觉得泡沫之夏不错看,有空记得去追追哦~

今天阿姨因为某些原因要在我家过夜
重点是他会睡在我的房间
搞到我又要跟我哥同房!

预试只剩下4?天,统考不知道只剩下多少天??
所以大家又是奋斗的时候了...

J'taim Beaucoup!!
I love you so much in French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