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Zhap Ba Lang

kimmy~ i really don't know what to post lah!!
but since i already promised you, so I have no choice.


今天后面的两个小时,别人去听爱治病
而全体高三又去听英国升学讲座会啦!
为什么是又呢?因为从年头到现在我们听了无数多的讲座会,去了无数多的教育展
重点是每一次的教育展不管我们有没有问题想问,我们都会去乱问一通
不过前提是他们必须要有礼物送!

今天听完讲座会后又真的觉得英国好像很不错
主讲人都很爱帮我们洗脑。
每个人都把他们的学校或国家讲到最好
无可否认,有些真的很好
可是成绩是一个问题,钱又是另一个问题~
成绩好又拿到奖学金当然是好
可是如果拿不到就只有的发梦!

讲座会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没有什么爱听啦
所以就跟 GAI2 & KEH 搞这种东西咯~



最后还是 KEH 画到最美啦~ 以后读 event 或还许会有用到哦
各位,原来洗澡和冲凉是有差别的(pei ying 教的)
洗澡是比较久,因为有洗头
而冲凉就比较快,因为不包括洗头...(无聊没有?)

p/s:今晚的supper是超级无敌的肥
因为是吃螃蟹,而且还要在晚上11.30pm才送到来我家
真的是!又不能不吃,因为很好吃
所以我唯有又要减肥啦
而且我答应 GAI2 以后都要少喝啤酒
为了美食我终于破戒吃海鲜吃鸡蛋!
肥真容易,瘦真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